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资讯】全球首份《5G SA部署指南》正式发布!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全球首份《5G SA部署指南》正式发布!

6月30日,“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会议上,全球首份《5G SA部署指南》正式发布。

该“指南”是经GSMA确定,由中国电信牵头,组织全球5G产业共同制定而成的。

该“指南”主要梳理了全球5G SA产业链发展情况,总结和分享5G SA网络部署的重要经验和指导建议,并深入阐述SA核心技术、部署演进、终端、测试评估、业务应用等焦点问题。

此外,“指南”中还总结和分享了5G SA网络部署的重要经验和指导建议,同时针对5G SA在云网融合部署中的一系列焦点问题,包括云化部署、边缘计算、网络切片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为计划SA部署的运营商提供高价值参考信息和重要指南。推荐通信人参考学习。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5G SA实现了移动网络性能的全面提升,推动了信息通信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可以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差异化、个性化的业务和服务。

 

 

 

2020年7月1日 20:3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