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市工经联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率队到市无线电协会调研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市工经联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率队到市无线电协会调研

20180713


7月13日上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党委副书记黄国伟等一行4人到市无线电协会调研。市无线电协会理事长傅志仁、协会秘书处戴浩及相关人员分别向工经联党委领导汇报了行业发展情况、协会的主要职能、协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党支部工作等情况。

在听取了无线电协会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后,俞国生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社团组织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市工经联党委按照市委给我们确定的工作定位以及市经信工作党委对我们的具体工作要求,不断在探索和研究如何加强社团组织党建,更好引领行业协会发展。行业协会要凭借自己的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组织力量向政府部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要注重研究一些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向政府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会员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的转型和发展。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好协会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和政治引领作用。“把支部建在连上”是我党的宝贵经验,同样,协会的党建工作也要将重点放在秘书处。无线电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要加强对年轻人的培养教育,要把年轻人聚集到党的组织中,把青年党员培养成我们事业的接班人。

黄国伟副书记指出,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要围绕协会的改革发展来展开。党员要成为协会工作的骨干,同时,要把骨干培养成党员。希望协会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助推协会各项工作的发展。

 

2018年7月16日 09: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