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北讯1400MHz无线宽带专网助力上海消防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北讯1400MHz无线宽带专网助力上海消防

 转自:北讯上海

5月底,北讯电信(上海)有限公司面向杨浦消防中队官兵,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终端设备使用培训。

为了能够尽快帮助消防官兵熟悉了解新设备的功能特色,尽快掌握设备使用方法,北讯电信(上海)有限公司多位专家组成专项小组,经过近半年的需求调查,信息收集和多方面的筹备,分别从设备功能,应用场景,实战操作等角度,编写了通俗易懂的培训手册。成功在多个消防中队驻地依次实施培训,有效得帮助帮助消防官兵尽快上手设备的操作和实战应用。

同时,北讯电信(上海)有限公司的1400MHz专网还成功与消防中队的指挥中心连通,消防中队的指挥中心大屏可以通过北讯电信1400MHz无线宽带专网实时投放各终端采集的视频画面。

1q

多媒体指挥调度设备的功能说明

1w

培训讲师在给消防官兵讲解设备的使用方法

1e

一机多屏的功能调试

1r

指挥中心大屏的画面调试

       此外,北讯电信(上海)有限公司还为消防领域量身定制了一套物联专网平台,在现有的1400MHz无线宽带的多媒体指挥调度基础上,叠加了多个消防领域的物联应用,帮助消防行业加速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的演进。

1111

北讯电信的解决方案专家给消防中队领导介绍专网物联应用

     北讯电信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跨省经营的无线宽带网运营商。长期致力于无线宽带技术、信息技术与行业应用的加速融合,以先进泛在的“网”为基础,以多样化的“云”为核心,以智能化的“端”为支撑,为多部门、多行业、多系统构建一个宽带融合平台。向政府部门和行业客户提供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和安全、稳定、及时的通信服务,并在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应急通信及物联网等领域得到了日益广泛地运用,是全国最大的无线宽带专网运营商。

2018年6月13日 12:4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