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来沪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来沪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来沪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在市无线电监测站,谢存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上海市无线电监测指挥中心、监测室、检测室和部分办公场所,观看了综合监测系统、黑广播监管系统等现场演示。调研会上,张建明副主任介绍了本市无线电管理基本情况,相关业务处室和市无线电监测站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

 

 

谢存副局长对近年来上海在无线电管理规范化、无线电监测检测智能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无线电管理复杂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上海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形势、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扬科学严谨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应用;二是要凝心聚力、提升能力,进一步在实战中提升无线电专业技能水平,锻炼和培养无线电专业人才;三是要只争朝夕、积极进取,进一步做好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5G基站干扰协调、卫星互联网建设落地等重要工作,为国家频谱战略和法治体系建设贡献上海智慧,促进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

 

 

市经济信息化委台站管理处、频率管理处、市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