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科立讯KDT 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科立讯KDT 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

科立讯KDT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1

 

当地时间11月26日-28日,欧洲最大的无线通信技术展览会PMRExpo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汇集了无线通信行业的众多世界知名厂商,开展首日就吸引了超过5000名专业观众。

 

科立讯KDT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2

 

作为全球领先的公专网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科立讯在展会现场重磅亮相,以“4G LTE Solution”和“DMR Trunking Solution”两大主题为切入点,展示了科立讯在公专网融合通信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客户打造一站式融合通信服务的专业能力。

 

科立讯KDT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3

 

在“ 4G LTE Solution "领域,科立讯带来了T60手台,M50车载台,M9和K9执法仪等全系列公网精品。在“ DMR Trunking Solution "领域,除了展示专业的T3集群方案,还首次亮相了科立讯高性价比的小集群KDT Lite,防爆新品Atex规格的手台DP860 Ex,以及为MPT 1327平滑过渡到DMR集群的融合网关DG800,让全球MPT市场的客户在能够保护既有投资的同时,又能使用到先进的数字集群技术和功能。

 

科立讯KDT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4

 

PMRExpo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移动无线电专业展会之一,影响力辐射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东欧等地,以及西亚地区的客户,本次参展是科立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布局全球的关键一步。近年来,科立讯已向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立讯KDTLite首次亮相德国科隆PMRExpo-5

 

科立讯真诚寻求潜在的全球合作伙伴,热忱欢迎莅临科隆会展中心10.2号馆B03科立讯展台咨询交流。

 

转自:科立讯微信公众平台

2019年11月28日 11: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