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会展信息】“智慧停车让城市更美好”2018停车产业论坛顺利举办

首页    行业资讯    【会展信息】“智慧停车让城市更美好”2018停车产业论坛顺利举办

    2018年4月21日,“智慧停车让城市更美好”2018停车产业论坛顺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市无线电协会、工业4.0俱乐部、上海发明家联盟主办 。

    此次论坛向公众展示了智慧停车无线通信技术、移动终端技术、GPS定位技术、GIS技术等综合应用于城市停车位的采集、管理、查询、预订与导航服务,停车位资源的实时更新、查询、预订与导航服务一体化技术,停车位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软件、停车场利润的最大化和车主停车服务的最优化等国内外各种先进的停车软硬件科技。

    在论坛上,停车服务领域的专家汇聚一堂,围绕“智慧停车让城市更美好”的主题,展开互动交流。

    本论坛旨在促进中国停车行业健康发展,尤其是为城市智慧停车的解决方案,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


X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陆继军致辞


Z

上海建科集团设计院总工程师董浩明致辞




2018年4月23日 10: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