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荣获“2017年度净空管理先进单位”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荣获“2017年度净空管理先进单位”

 转自:申城无线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上海市民用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大会,并对2017年度净空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被评为“2017年度净空管理先进单位”。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作为本市民用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多年来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协同民航行业主管部门,稳步推进和落实了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随着本市各类无线电台站的广泛设置和使用,机场净空保护形势日趋严峻,市无线电管理局作为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行政审批单位,严格按照净空管理要求,与上海机场集团建立并完善了台站设置使用的净空意见征询机制,并开展了相关协调工作,近三年累计完成643处台站设置的净空意见征询。市无线电管理局在台站审批过程中,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市交通委、民航管理部门以及设台用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将不断提高管理效能,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围绕上海市全球科创中心的建设目标,为本市无线电安全保驾护航。

201803280938083741

 

 

2018年4月4日 14: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