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行业快讯】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考察调研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

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考察调研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

 

转自:申城无线


  为完善无线电领域诚信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3月29日,市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监测站一行4人赴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考察调研。

222

  调研组参观了上海市社会信用展示体验中心和信用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听取了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历程、管理架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介绍,围绕有效整合公共信用信息、市场信息,助力无线电行业诚信监管,解决当前存在的无故拖欠频占费等失信行为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调研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强大威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着《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等法规制度的出台和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日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态势也正在形成。无线电管理推行诚信监管、建立管理部门和用频单位、个人的诚信“名片”事在必行,也必将对强化行业自律、净化行业生态、维护正规有序的无线电波秩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8年4月4日 13: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