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协会培训】上海市无线电协会成功举办“数字创新,驭见未来”技术交流研讨会

首页    培训    【协会培训】上海市无线电协会成功举办“数字创新,驭见未来”技术交流研讨会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成功举办“数字创新,驭见未来”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6年7月4日,上海市无线电协会在上海铭德大酒店举行了“数字创新,驭见未来”技术交流研讨会。

会议期间,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来自各大企事业单位的与会专家和学者以“数字创新,驭见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无线电技术与管理理论的研究和技术创新,旨在进一步促进工信部对于对讲机频率规划政策的执行。

此外,研讨会上以PDT/DMR/Tetra等数字通信技术为基础,让与会代表共同了解了专网通信市场的新动向,体验了数字专网通信更多独特的应用,进一步解决推动了专业无线通信数字化进程中市场和用户碰到的问题。

 

2016年7月4日 13: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