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协会培训】第一期上海市无线电管理政策与无线电在用设备定检要求专题培训

首页    培训    【协会培训】第一期上海市无线电管理政策与无线电在用设备定检要求专题培训

 

我会受市无线电管理局委托开展

第一期上海市无线电管理政策与无线电在用设备定检要求专题培训

 

2015年10月26日,上海市无线电协会受市无线电管理局委托在上海市教育会堂4楼演讲厅举办了第一期上海市无线电管理政策与无线电在用设备定检要求专题培训。来自公用事业单位,物业公司,船务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无线电设备使用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授课,针对无线电台站管理及频率管理的最新政策以及无线电设备检测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内容丰富,方式活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得到参训人员的认可和肯定。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推进上海市无线电设备使用单位相关专管人员对无线电频率管理与台站管理新政策的进一步了解,维护空中电波的正常秩序,以及对需要无线电设备年检的单位进行政策与年检要求的宣贯。

 

2015年10月26日 13: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