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市 无 线 电 协 会

 Shanghai Radio Association

【协会活动】:通信行业论坛

首页    活动    【协会活动】:通信行业论坛

 

2017城市建筑空间无线对讲即时通信行业论坛盛大召开

2017-01-19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上海市无线通信系统工程协会主办,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协助支持,和源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威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溪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紫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瀚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城市建筑空间无线对讲即时通信行业论坛”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宾馆隆重召开。


众多专家、学者、业内精英汇聚一堂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筹委会主任徐剑波先生为本场论坛主持人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秘书长戴浩女士和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许明先生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分别致欢迎词。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的高远先生也为本届论坛致辞,对各位领导与嘉宾的出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海市无线电协会秘书长戴浩女士致欢迎辞


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许明先生致欢迎辞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高远先生

         同时还有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陆唯群女士、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专家林海雄先生、黄浦消防支队通信专家盛建国先生、上海中心大厦机电总监陈晖先生、和源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倪捷先生以及200多位的专家学者和业内精英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围绕无线对讲通信系统频率管理和政策支持、无线对讲通信系统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城市建筑群落中的消防通信等议题展开,探讨当下建筑智能化、平台化、安全化趋势下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行业空前的发展机遇,汇聚多方智慧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来自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的陆唯群女士在“无线对讲通信系统频率管理和政策支持”的议题中,为在座的来宾分享目前频率管理的政策,并谈到无线电管理局其实并不能帮助最终用户验收系统,只有通过行业协会联合企业来制定相应的标准,才能真正帮助到最终用户。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陆唯群女士

         随后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专家林海雄先生就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智能化发展趋势发表了论述。黄浦区消防支队的盛建国先生也从专网可靠性分析了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对消防救火工作的必要性。上海中心大厦机电总监陈晖先生作为终端使用用户也向在座来宾分享了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的必要性以及其应用的增值价值。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专家林海雄先生

黄浦区消防支队盛建国先生

上海中心大厦机电总监陈晖先生

         来自和源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倪捷先生也作为厂商代表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传统的对讲机系统需要摆脱老旧的室外天线加对讲机简单的通讯模式,用户需要的是一套更为可靠、更为智能、也更为庞大复杂的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和源通信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的创新,为用户打造体验至上的无线对讲即时通信服务。

和源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捷先生

         参加论坛的嘉宾都纷纷表示,这次的论坛是一个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好机会,大家就无线对讲即时通信系统行业深入了解,取得共识。论坛立足于上海在中国的重要地位,依托上海市无线电协会和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的优势,借助无线电管理局和有关单位的支持,广邀行业内外知名学者、政要、企业界人士以及其他领域的专业精英,通过多学科角度的深入探讨,努力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号召力的行业论坛。














2017年8月31日 14:28
浏览量:0
收藏